名山区检察院深入联系帮扶村“农民夜校”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3 13:0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蒋勇 杨路铭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蒋勇 记者 杨路铭)6月8日,名山区检察院一行专程赶赴联系帮扶村名山区周坪村“农民夜校”开展授课,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名山区委贯彻意见。周坪村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和党员同志等共计40余人参加。

课堂上,名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宣勇组织大家通过文件资料和视频宣传片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名山区委的贯彻落实意见。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四川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从十个方面阐述了以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为指导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发展蓝图。

李宣勇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当成今后指导工作开展的一份纲领性文件,理论结合实践,切实抓好三方面的工作结合:一是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加强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宣传力度,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确保周坪村年底顺利完成“双脱”任务;二是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切实利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与“创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严厉打击茶领域犯罪,护航名山茶叶品牌。

课后,名山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还入户走访了联系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耐心帮助其算收入帐,送去了凉被、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定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