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猫文化主题白酒在雅安推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8: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 杨路铭)6月18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会上,促进会向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融合基地牌,决定共同开展以熊猫文化和酒文化融为一体的公益项目。

作为熊猫文化酒文化融合发展的成果,一款以熊猫文化为主题的白酒在现场发布。此款产品于2017年6月1日成功创制,一经推出,立刻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来自河南的酒商刘枚女士对记者说到:“我们都知道雅安是大熊猫的老家,这里有非常丰富的大熊猫文化资源,但把熊猫文化结合到咱们白酒里,我认为这是一个十分好的点子,不但利用了大熊猫这个元素宣传了产品,同时也可以利用产品的不断推广,为雅安大熊猫的宣传起到助推作用,一举两得。”

据蒙顶山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此款酒类产品,还将在下一步的销售中实行一个公益方案:每销售一瓶,将会捐出两元钱,用作大熊猫相关研究和保护的公益基金。对此,促进会会长罗光泽告诉记者:“本次与企业的合作,是促进会积极探索熊猫文化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结果,而在此过程中体现的公益性,将为下一步熊猫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