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 抓好汛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8: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名山交警正在例行检查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交宣 记者 刘逸梅)进入汛期以来,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为切实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打好汛期交通事故处理攻坚战。连日来,名山区交警大队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狠抓汛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气温上升、天气炎热,可能导致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结合事故处理工作实际,抓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发现的交通安全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督促整改,消除事故隐患,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把排查隐患贯穿始终。通过强化值班备勤力度,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在强降雨天气下,出警迅速,应对及时,处理快捷。

执勤中,要求民警、辅警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通等装备,对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固定违法证据,“零容忍”依法严厉打击查处,绝不姑息。始终严格落实执法安全防护,牢固树立安全防护意识,规范使用安全防护装备,合理站位,切实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防止发生意外事件。并且,严格着装要求,处警规范,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执法,树立名山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