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破获全区环境保护违法第一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0 21:5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9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获悉,该局对名山区环境保护局移交的一项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违法排放污染物的环境违法案进行查处,依法对该案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同时,该案还是名山分局破获的全区环境保护违法第一案。

7月24日,名山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发现位于建山乡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有破坏环境的行为,随即将该事件移交至名山区分局,分局治安大队立即开展工作。

经调查,该公司的种猪场用于污染防治的粪便贮存设施与粪便干湿分离设备已建成但未验收,粪便干湿分离设备于2017年4月发生故障后未及时维修,在未运行干湿分离设备的情况下进行排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定,该公司的行为已构成违法排放污染物,名山区分局对该公司代理场长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