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天接到3万份订单
名山猕猴桃的农业供给侧改革实践成效初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3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果农选果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明红/图  记者 刘逸梅 张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文)选果、分装、贴标、包裹……9月4日上午,在雅安市名山区建山乡飞水村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分装车间内,工人们在流水线不停忙碌着,旁边堆起了一箱箱包装好的猕猴桃,它们正等着被装车运走,送到全国各地的食客餐桌上。

又到一年猕猴桃收获的季节,合作社理事长李世忠也显得格外忙碌,记者与他相谈期间,他手中的对讲机不停地传来工人咨询猕猴桃如何配送的声音。“从8月17日开启销售以来,我就没好好休息过,感觉每天光是发货都忙不停。” 李世忠笑着说,“特别是从9月1日到9月3日期间,我们的猕猴桃在淘宝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连续三天网络直播后,订单更是源源不断。”开启销售仅仅20余天,合作社就接到了近3万份订单,预计销售猕猴桃7.5万公斤,这可把李世忠给乐坏了。“去年销售量突破了50万公斤,今年预计还能增长10%以上。”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