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降雨致宝兴县多地塌方 多部门协作力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2: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7月26日,新一轮强降雨向雅安袭来,其中,强降雨致宝兴县多地塌方,造成部分路段交通暂时中断,对车辆和行人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困难。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宝兴县公安、交通、应急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7月26日下午18时许,宝兴交警对S210线穆坪城门口至灵关水泥厂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晚22时许,S210线穆坪镇小穆坪路段发生塌方,由于下着暴雨,山上不时有飞石滚落,且夜晚视线不清晰,为此,宝兴县公安局采取两班制的模式,对该路段实行夜间全封闭管制工作。27日上午7时许,经过交通部门的全力抢通,道路已恢复通行,现场滞留车辆有序放行。

同时,为及时发现处置突发情况,负责夜间执勤的民警还进一步加强对小穆坪居住区的巡逻工作,昼夜不停对沿线进行巡逻,本次强降雨未造成宝兴县人员伤亡。

据气象部门统计,7月26日8时到7月27日8时,宝兴县灵关镇大沟出现最大降雨量,约为98.7m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