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叶壮深入对岩镇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1: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8月9日,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深入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叶壮一行实地查看了对岩镇坎坡村特大桥建设情况,在听取雅康公司负责人汇报后,叶壮对雅康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草坝至对岩段17公里建成贯通表示肯定。同时,叶壮提出四点要求,雅康公司要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建设好雅康高速公路;雅康公司负责人、施工企业要和地方党委政府加强工作沟通,畅通信息渠道,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地方党委政府要全力配合高速公路建设,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工作;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雅康高速公路建设。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戴华强,副市长王冬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平,雨城区委书记衡彤以及雅康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