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0公里开了12小时   雅西高速应急车道上有人吃饭洗碗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1 19: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国庆大假第一天,成雅高速、雅西高速堵成了一条长龙,川报随手拍网友“身将动心已远”爆料,“1日18时,雅西高速已成停车场,难道今天要在高速上睡一觉了?!成都出来160公里,开了12个钟头,现在还没有到汉源!”

        

据雅西高速公路监控视频显示,今日下午17时12分,往西昌方向雅西高速石棉段,两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一群人围坐在一起喝汤、吃饭,其乐融融。完了,还不忘刷锅洗碗。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王锐表示,这是典型的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应罚款200元,记6分。堵车不易,更应文明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