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斜井双线贯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1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今(26)日上午10时,继10月中旬雅康高速公路C1标两路口隧道双线贯通,雅康高速公路C1标再传捷报,雅康高速C1标二郎山隧道右线斜顺利贯通,实现了斜井双线贯通。

  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右线斜井全长2246米,纵坡度12.9564%。斜井主要穿越的断层有:保凰断裂及影响带,F8断裂及影响带;两断裂带均存在较大突泥涌水情况,施工中施工方实行正反打双面开工,确保了右线斜井的早日贯通。

  雅康高速C1标二郎山隧道是川藏线“咽喉”路段的“咽喉”工程,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斜井的全线贯通,对于改善正洞通风环境、加快主洞施工进度、按期完成二郎山隧道工程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韩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