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桥梁维护 雅西高速栗子坪至彝海段4至9月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4:3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30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9月30日,因雅西高速干海子大桥维护施工,G5京昆雅西高速2094公里(栗子坪互通)至2136公里(彝海安检站)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5日至6月30日,西昌至成都方向禁止高度高于2.5米(含2.5米)的货车通行,车辆需从彝海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108线至栗子坪收费站上站,中、大型客车17:30至次日9:00禁止通行,其它时间正常通行,小型车辆不实施交通管制。

7月1日至9月30日,成都至西昌方向禁止高度高于2.5米(含2.5米)的货车通行,车辆需从栗子坪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108线至彝海收费站上站,中、大型客车17:30至次日9:00禁止通行,其它时间需经栗子坪下站后再从栗子坪站上站前往,往西昌方向的小型车辆也需经栗子坪下站后再从栗子坪站上站前往。

干海子大桥局部病害处置工程期间,车辆行驶限制在小客车道与客货车道中间通行,限制车辆行驶速度小于40KM/h,具体管制时间和和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而调整。管制期间,高速交警将分别在彝海安检站、彝海收费站、栗子坪互通设置交通管制点,给来往车辆予以提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