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五一”期间碧峰峡景区交通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0: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保障节假日期间雅上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24日上午,由碧峰峡景区管理局牵头组织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碧峰峡派出所等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节前安全管理联席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前期工作经验,针对“五一”假日期间群众出行集中、人车流量大等道路交通形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今年的道路堵点、管理难点、车流、客流特点等道路交通形势进行综合分析预判,并针对问题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同时,直属二大队民警就节日期间旅游线路执勤卡点设置、警力配备、管控措施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协商部署。

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对“五一”期间景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常态严管的基础,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有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从源头上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得到早治理、早消除,力争在小长假期间不发生任何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