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提前解除管制 恢复正常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8:4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29日,记者从高速交警雅西二大队处获悉,泥巴山隧道提前16天完成施工,并于当天下午17时正式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泥巴山隧道是目前四川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长度约10公里。为实施路面抗滑处治施工,相关部门计划从6月5日到7月15日进行管制施工。泥巴山隧道自施工以来,公路施工方和高速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高速交警雅西二大队交警告诉记者,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自6月5日开始施工以来,交警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每天到施工现场检查现场摆控、安全员履职情况,查看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监测辖区车流、科学预判、合理管控施工路段高峰车流。

施工期间,高速交警方面提前合理规划了分流路线,该路段未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且没有因施工造成任何交通拥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