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迎今冬首场大雪 冬管即将开始

www.scol.com.cn  (2017-11-28 22: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28日,记者从雅西高速交警处获悉,从当天上午11时开始,雅西高速拖乌山段迎来今冬首场大雪,降下的雪花在应急车道上形成了积雪,未对行车造成影响。

当天下午,雪暂时停下,但据雅西高速交警介绍,交警会根据雪量大小随时进行交通管制。同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传来消息,从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将对行驶雅西高速荥经至彝海路段的载客汽车、货运车辆进行安全管控,俗称“冬管”。冬管期间,成都至西昌方向每日20时至次日7时,西昌至成都方向每日20时至次日8时,禁止8座及以上载客汽车、四轴及以上载货汽车通行雅西高速公路荥经至彝海路段,同时,交警也会根据天气和路面的实际状况,适时调整管控时间。

图片来自@雅西高速交警蜀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