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2 13: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文/图)“小朋友,你认识这些标识吗?”“师傅,开车出行可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哦。”12月2日,在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让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深入人心,努力提高市民参与交通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根据辖区实际,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区桃花巷口设立宣传点,向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认真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问题。同时,执法站内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来增强驾驶员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我们的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25日就开始进行了。”副支队长吴敏介绍,除了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此前还通过进校园、入车站等多形式,切实将交通安全宣传带到市民身边,收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通过开展这些活动,目的是唤醒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让我们城市里的斑马线更安全。”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及手册2万余份,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