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迎今年最强大雪 部分路段封闭 石棉县城接待饱和

www.scol.com.cn  (2018-01-04 12:05: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月4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总队六支队获悉,从1月3日凌晨起,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普降大雪,已不具备通车条件,当天下午13时许,高速交警已对雅西高速实施交通管制,西昌往雅安方向通行车辆到达彝海站后原地待命,雅安往西昌方向在石棉站下高速。

同时,由于雨雪太大,国道108线也实施了交通管制,各种车辆从雅西高速驶出后,就近寻找休息点。由于车辆过多,1月3日下午,石棉县城的接待量已接近饱和,在交警引导下,雅西高速雅安往西昌方向车辆在荥经、汉源站下高速,攀枝花往雅安方向车辆在德昌、泸沽站下高速。

截止1月4日上午11时,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仍不具备通行条件,处于管制阶段。该路段所有高速交警、辅警已连续进行车辆引导、路面除雪等工作30多个小时,请预计行驶该路段的驾驶员们留意实时路况信息。

(图片来源于@雅攀高速交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