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雅安至西昌方向应急通道打通!23日10时起放行小车

www.scol.com.cn  (2018-03-22 21:1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2日,记者从四川交投川高公司获悉,从23日10时起,成都至西昌方向小车及2.2米以下非危化品运输客货车可从雅西高速公路1号应急通道通行。

根据《荥经县人民政府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灾损处治期间启用1号应急通道交通管制的通告》,1号应急通道将于23日起10时开放交通。

届时,成都至西昌方向的小型客车、悬挂蓝牌的货车及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的客货车(货车要求车货总高2.2米以下,且非运输危险化学品)可从雅西高速龙苍沟收费站下站,经1号应急通道(荥岗路-龙安公路),从土山岗临时收费站进入雅西高速。

至此,受山体变形影响的雅西高速瓦厂坪路段,通过1号、2号应急通道连接形成单向循环路线。

此前,雅西高速公路2号应急通道于3月17日开通,实行西昌至成都方向小车及2.2米以下非危化品运输客货车单向通行。

与此同时,雅西高速瓦厂坪大桥应急处治正在进行中。

(四川交投川高公司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