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公路改造便民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3-25 19: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芦宣 记者 杨路铭)“轰隆隆……轰隆隆……”3月24日,记者在芦山县太平镇大河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看到,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机器轰鸣,挖掘机不断将混合好的水泥混凝土材料倒进挡墙墙身中,工人们干劲十足,挥起锄头将混凝土推平夯实。

这条路原本是水泥混凝土路面,“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中,沿线道路运输砂石等建筑材料的车辆不断增多,导致原有的路面严重损毁,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2018年,芦山县将该路纳入县级“十件民生实事”进行改造,当地群众拍手称快,积极配合项目建设。村民曾怀平说:“这条路原来非常烂,沿途经常垮方,路面凹凸不平,赶场、出行都很不方便,现在把路修好了大家就高兴了。”

据了解,该项目路线起于太平镇,接既有芦邛路,经平溪口、大河村,止于木坪子原有村道,全长约9.9公里,路基宽度4.5米,项目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于今年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将全面建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