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公路旅行IP “川藏第一关·启程在雅安”主题活动启动

2022-04-13 16:2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4月13日,雅安东部金鸡关,这个昔日雄关如今车来车往。当天,“此生必驾318”打卡站牌揭幕,同时,“川藏第一关·启程在雅安”G318川藏大本营系列活动在此启动,引爆G318这个公路旅行IP。

72年前的4月13日,康藏公路在金鸡关破土动工,如今“五地一枢纽”的布局建设,让雅安交通优势更加凸显。

G318雅安至拉萨的路段被誉为“最美进藏线路”,每年吸引着众多自驾爱好者和骑行爱好者到此打卡。本次活动除了打卡站牌揭幕外,接下来,还将配套“雅安论驾”主题研讨会、“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自驾巡游、明信片征集及发布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从概念提出到资源梳理、从专家学者研究探讨到俱乐部达人实地体验,提高本次活动的价值意义和影响力。

与此同时,“金鸡关318川藏线首发站文旅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以仙山飞渡、川藏公路建设博物馆、汽车自驾游服务区、站北大道等重点内容为支撑的川藏首发集结大本营预计将在2023全面建成投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