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新路!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

2022-05-31 09:0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5月30日,于日前贯通的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川观新闻记者在道路开放后驾车,全程体验了这段全长60公里的快速通道。

成雅快速通道水津关大桥和草坝段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名山段

宽敞笔直的大道、清晰明了的标识、平整舒适的路面……沿着这条视野开阔的崭新快速通道行驶,从雨城区八步镇出发,不到1个小时便到达了名山区茅河镇。沿路城市、村落、山丘、茶园等风光接踵而至、目不暇接,令人心旷神怡。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名山段

成雅快速通道全长约146公里。其中,雅安段全长约60公里,起点观音阁至永兴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永兴至对岩段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是雅安至成都最方便快捷、等级最高的一条免费通道。

成雅快速通道水津关大桥和大兴段

成雅快速通道雨城段

需要注意的是,因成雅快速通道成都蒲江段尚未建成,车辆无法经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到达到蒲江。同时,雅安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新建道路途经村庄、学校等,道口较多,行驶时一定要按规定时速谨慎驾驶。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名山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