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原产地猕猴桃72小时“猕”香天山南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5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区宣记者王建明)又是一个丰收季,更是一个丰收年,名山猕猴桃种植户笑开颜。

昨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雅安市名山区农业局获悉,为促进该区猕猴桃产业的发展与升级,提高农户和合作社的销售收入,促进本地电商企业的发展,打响名山区原产地猕猴桃品牌,名山区猕猴桃协会与顺丰快递合作,不管你人在何方或送给亲朋好友品鉴,只要你轻轻的点击鼠标,省内的顾客,基本上是当天就会收到新鲜的名山原产地猕猴桃,据顺丰快递公司雅安片区负责人介绍,除成都三环以内的顾客是当日送达外,全国绝大多数省份是次日达,其中新疆、青海、西藏、内蒙古等地,也会在72小时收到名山猕猴桃。

据名山区农业局局长李成军介绍,名山区地形地貌以台状丘陵为主,海拔700~1400米,年均温15.4℃,年均降雨量1700mm,而土壤类型以红紫泥土和砖红紫泥土为主,地理位置、生态环境非常适应猕猴桃生产。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