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公安集中销毁一批爆炸物品  确保过期民爆物品不流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09: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专业爆破人员正在清理过期雷管

        

                                   爆破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赵郧 记者 王建明))为确保过期民爆物品不流失、不炸响,全力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9月13日,石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请专业爆破公司在新棉镇向阳村响水沟集中销毁一批过期电雷管,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期,石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辑枪治爆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涉爆单位积极清理并主动上交过期电雷管200枚。

根据今年省、市、县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确保此次销毁万无一失,治安大队严格按照销毁过期民用爆炸物品规定,制作销毁清单,对过期的电雷管销毁地点进行了实地勘察和安全评估,并事先在现场周围布置警戒人员,对销毁现场周边实行全方位安全警戒,在民警的全程监督和专业技术人员正确操作下,过期电雷管被顺利销毁,有效杜绝了危险爆炸物品的流失,排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