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大兴公租房项目即将竣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7: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彭倩倩 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彭倩倩 记者 张超)12月17日,记者在雨城区大兴镇看到,大兴公租房的主体和地下管网施工已基本完工,小区周围绿化等配套设施也在紧张地建设着,内部构造合理,采光度强。雨城区大兴镇公租房是雅安市最大的在建公租房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即将竣工验收。

大兴公租房项目位于雨城区大兴镇前进村,距雅安市中心城区约7公里,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由整体地下室及地面以上8栋高层住宅楼组成,房屋总套数1662套。

据了解,雅安市已对公租房申请条件进行了调整,降低了准入门槛,此前只针对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现已将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纳入申报范围。同时,公租房实行差别化建设和差别化租金,户型有套一和套二两种,租金也从低保家庭最低每月每平方米1.2元,到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的每月每平方米6.1元不等。为了确保公租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还实施了“三审三公示”制度,确保整个申请过程在阳光下进行。截至目前,雅安中心城区共建设公租房4852套,其中,已入住1850套,竣工待分配1340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