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道217线石棉郑家坪段实施交通管制 夜间禁止车辆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7:5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游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游飞)12月20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经雅安前往甘孜的的重要通道省道217线石棉县郑家坪段将从12月21日起,继续施行之前的交通管制措施,管制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4月30日。管制期间,每天早上7点至晚间7点观察通行,晚间7点至次日早上7点禁止车辆通行。管制路段禁止五轴(含五轴)以上货车通行。

由于管制期间涉及到2017年的元旦和春节两个节日,所以本次交通管制明确了在2017年元旦(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春节(2017年1月24日至2017年2月11日)期间,施工路段停止施工,车辆实行管制观察通行,以有效保障节假日期间群众的顺畅通行。

自省道217线石棉县郑家坪段今年4月发生重大地质灾害以来,有关部门一方面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地质灾害的勘察和处置施工,同时采取有效的交通管制措施,最大限度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目前,该处地质灾害点已经完成变形体一区的处置,下一步根据施工处置计划将对变形体二区进行边坡开挖和支护施工。

据悉,在管制期间,石棉县公安、交通部门将分别在石棉县郑家坪地质灾害路段两端设置交通管制站,具体落实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公安、交通部门还可根据现场施工情况适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希望过往驾驶员配合支持交通管制工作,确保通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