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举行第三届“迎新春、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1: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桑锦 杨恩 记者 张超)12月30日,宝兴县在熊猫广场举行第三届“迎新春、全民健身”长跑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宝兴社会各界组成的8支代表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起点为熊猫广场,终点为宝兴中学体育场大门,全程约2公里。沿途在展示宝兴重建新貌的同时,也表现了宝兴全县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宝兴精神。来自政府代表队的一名参赛运动员表示,此次比赛重在参与,主要是感受宝兴县三年来灾后恢复重建的成果,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在新的一年,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步伐,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宝兴在灾后重建中,加快完善公共体育设施,扎实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全民健身运动取得长足进步,承办了多个重量级的比赛。举办此次长跑比赛,既是贯彻落实雅安市党代会提出的“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要求,也是对宝兴县灾后重建成果,和全县人民感恩奋进精神面貌的直接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