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举行2017年元旦越野跑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2: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推动荥经县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节假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人民大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激发荥经县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2月30日,2017元旦越野跑在荥经体育场正式开赛,共有76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9点,参赛人员从荥经县体育场出发,经梓橦宫大桥、兰家山公路到达终点杨柳河大桥,总路程约6km。为体现运动员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采取团队合作方式,每支代表队5人必须同时出发,按比赛路线跑完全程,5个队员手拉手成纵队同时到达终点成绩方为有效。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迈着一鼓作气跑向终点,以昂扬的精神跑向新年。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运动员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增强了荥经全民健身的意识,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