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全民健身千人万米健步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2:5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晓 姜锦 记者 刘逸梅)为丰富汉源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有效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共同以欢乐、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上午,汉源县 “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千人万米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吸引了来自汉源县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富林镇有关社区的1000余人参加。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千人“长龙”浩浩荡荡从县体育公园出发,男女老少摘下围巾、卸掉冬衣,迈开矫健的步伐,一口气走完了全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减轻了平时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在汗水中感受了快乐。

据了解,随着《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的颁布实施,汉源县热爱体育、参与健身的热潮日益高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