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在拖乌山雪地里通宵保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记者 王建明)近日,石棉县境内气温骤降,国道108线拖乌山路段的温度更是降至零度以下,路面出现大面积结冰棱现象,车辆通行异常困难。石棉公安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情况下道路保畅应急预案,积极与雅西高速公路取得联系,并按照安全交通相关要求,对拖乌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夜幕降临,持续不断的雨加雪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不少的大型车辆被困在冰凌严重的国道108线拖乌山山顶路段。为及时安置好滞留车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石棉县公安局栗子坪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按照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中队长林志杰将一组民警派遣到山下指挥还未上山的车辆有序停放,自己则带领另一组民警到海拔3000米的山顶,实行换人轮岗通宵不间断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过拖乌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