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公安开展集中整治 严查“盗抢骗”可疑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检查网吧

      

                                  盘查过往车辆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记者 王建明)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为深入推进“雷霆行动”,有效提升整体打击成效,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日前,石棉县公安局集中优势警力,组织开展集中统一专项清查整治行动,严查“盗抢骗”案件可疑人员和车辆。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按照统一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分组对城郊结合部位、出租房屋集中区等流动人口聚居区,宾馆、茶楼、洗浴场所、美容美发、KTV歌舞娱乐场所等黄、赌、毒案件易发重点场所开展清查,同时在“盗抢骗”案件高发区域和路段,交通要道、治安复杂路段等加强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盘查,加强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各农村派出所也组织警力和群防力量对辖区治安乱点、暂住人口聚集区、民爆物品使用企业、废旧物品收购点等开展清查。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石棉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40台次,共清查宾馆旅店21家,娱乐场所12家,网吧6家,重点内保单位8家,废旧收购5家,出租房屋50余处,暂住人口200余人,查处赌博机涉赌窝点1处,收缴赌博机7台,排查整改安全隐患5处,设置卡点3处,检查机动车5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2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警告教育1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