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名山全区共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54:3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风光迤逦的牛碾坪万亩生态观光茶园,品茗休闲的蒙顶山景区,骑游佳地红草坪万亩生态观光茶园……春节期间,回乡探亲、携子亲情乡村游、到蒙顶山品茗休闲游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今日,记者从名山区获悉,春节7天长假,名山区旅游再掀高峰,全区共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40%,乡村旅游呈井喷态势。

“这里太美了,这趟没白来。”2月2日,乐山游客杨海一家正准备返程回家,说到此次春节来名山旅游,他感叹道:“大概十年前,我来过名山,那时候名山除了蒙顶山、百丈湖,基本没什么叫得出名字的景点;如今再来名山,变化太大了。”

听说雅安三年重建后变化特别大,这个春节,杨海一家3口特意来雅安自驾旅游,在名山区,他们沿着“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线路,前往红草坪、牛碾坪等景点进行了参观。

“春节期间,名山各个景区景点旅游十分火爆。”名山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名山牛碾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0.33万人次,红草坪景区接待游客4.5万人次,蒙顶山景区接待有了3.13万人次,而其他旅游景点,尤其是乡村旅游更呈现出订不到酒店的火爆态势。

在灾后恢复重建中,我市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打造了多个集产业发展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项目。而名山区,当地结合茶产业发展,通过茶产业经济走廊以及“中国至美茶园绿道”将牛碾坪、清漪湖、樱桃塘等多个景点串联起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玩。

记者 蒋阳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