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过路男子大声呵斥吓跑俩正在行窃女小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8: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月21日下午,两位中年妇女在雨城区南三路一服装店欲盗窃服装,被在一旁停车的男子发现,该男子随即下车,对两个小偷大声呵斥,同时也引起了店主的注意,两个小偷却迅速离开。

下午5时13分,两位中年妇女一同进入店内选购服装,“我店里的服装大都是年轻人穿的,我就以为她们就随便进来看看,就没注意。”店主周女士说到。从店内的监控视频清晰地看到,一位妇女拿着一件衣服让周女士介绍,分散她的注意,而另一人却将一件外套迅速地往包内塞,正在此时,停在店门口的黑色轿车上下来一位男子,大约三十多岁,头戴着一顶鸭舌帽,指着正在行窃的妇女大声说:“拿出来!把东西拿出来!”而该妇女开始也试图反抗,并欲离开,店主周女士发觉后,上前夺回了价值300多元的外套,而两个小偷却迅速地离开了。

事发一天后,周女士还惊魂未定:“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当时有点懵了,也没来得及报警,更没有记下那位大哥的联系方式,不过我还是真心感谢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