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作协获2016年度全省作协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7: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杜郦邻 记者 张超)2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作家协会八届二次全委会上,天全县作家协会荣获“2016年度全省作协系统先进集体”,

作为新评出的全省6个先进区县作协之一,近年来,天全作协呈现出队伍团结、活动频繁、创作活跃、佳作迭出、新老争先的良好局面,被外界誉为“二郎山作家群”,引起了省内外文学界的关注。

2016年,天全作协会员李存刚创作的《二郎山记》获《人民文学》第四届“美丽中国”全国游记征文一等奖,李存刚于2017年初,成为雅安第一位签约巴金文学院的作家。天全作协会员何文诗歌作品获“红花郎杯”全球汉语诗歌拉力赛年度诗歌奖及其他征文奖多个奖项。仅在2016年,天全作协会员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文学作品二十余件,多位会员的作品多次入选各种全国性年度选本。同时,也有许多文学新人纷纷在省、市级报刊发表作品,天全县文学领域呈现出百家争鸣的良好发展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