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情、诗意” 汉源梨花节畅游宜人风光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21: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一年踏青赏花季。汉源县九襄镇的梨花、双溪乡申沟村的桃花、清溪镇的樱桃花相约竞艳,在花海果乡中共迎春的到来。 3月17日,2017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盛大开幕,趁梨园花开,周末到花海果乡汉源来赏花踏青。

盛放的梨花如皑皑白雪,布满山间,阳光洒在一片片雪般纯白的花瓣上,显得那么耀眼,如白云停驻,如白雪静谧。三月的申沟村,十里桃花被春风唤醒,在一片青山绿水中开得灿若云霞,“不似在人间”,美不胜收。清溪的万亩樱桃,在清溪的风中,站在山顶,眺望万亩樱桃花盛开的壮观景色,美不胜收。这个三月,带你感受汉源旖旎的春光。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以“花情、诗意”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4月,期间将开展2017年汉源项目投资推介会、“阳光里 ”千人自行车骑行文化展示、草莓采摘体验等系列活动,借助万亩花海果乡的农业旅游资源,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展现汉源“阳光、花海、康养、生态、人文”元素,打造“绿色汉源阳光康养”品牌,助推汉源建设川西最具特色的生态旅游康养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