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搭建学习讨论平台 推动荥经发展振兴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18:56)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发展振兴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和尝试有利于加快发展优势转化、释放发展潜能的新办法和新举措” “推进发展振兴,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还要善于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和主观能动性”……近日,荥经县在全县范围开展“两个大讨论”相关活动,通过大讨论征文和大讨论演讲比赛等形式搭建学习讨论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上月27日,荥经县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征集“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体会文章的通知》,向该县发改经信、教育、卫计、环保、交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乡镇科级干部,中小学校和基层一线代表征稿。

同时,荥经将于3月24日举办“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以全县七个大口、四个片区为单位组队,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目前,政府口、宣传口已牵头举办演讲预选赛;党群口、农办口、汉村片区、花滩片区等也将陆续开展预选比赛,并评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县演讲决赛。

荥经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大讨论相关活动,旨在让全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推动荥经发展振兴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差别意识,做到人人心中有责任、人人心中有压力、人人心中有想法,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 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李玲 记者 唐小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