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挥洒汗水开跑马拉松 用心感受雨城风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黄静/图 记者 刘逸梅/文)“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跑步的时候我眼中看到的是雅安的另一种风景。”4月16日下午,水电五局路桥分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部开展马拉松健康行活动,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马岗山说,他十分享受这样的活动。

当天,马拉松健康行活动在雨城区大兴镇举行,来自水电五局路桥分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部的36名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从大兴桥头出发,经过9公里的环形跑,参赛者挥洒汗水,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杨洋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这位平时热爱运动的姑娘在活动中属于女生里面的佼佼者。“平时在这座城市中工作,生活节奏忙碌,其实很难有机会接近自然。”杨洋笑着说道,“今天9公里的路程虽然谈不上多远,但沿途的自然风景却让人很有放松的感觉。”

同样参加马拉松的王默涵,平时奔波于工地和办公室,他告诉记者,一路上微风拂面,风景宜人,这是他近期参加过最舒适的运动。“平常工作忙,今天有机会大家一起活动,真的很开心!”

雨城区大兴镇位于城郊,这里有着快速发展的城镇面貌,也不失原汁原味的乡村风光,“绿色”与“生态”相得益彰的路线设置,也是本次水电五局路桥分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部马拉松健身行活动的一大特色。

“我们项目部的职工普遍都很年轻,大家来自全国各地,既然有缘分聚在一起工作,就是一家人。”项目常务经理游关军说,“雅安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我们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停下来仔细看看这座城市。这次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增强团体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大家放松放松,用心体会雅安的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