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召开媒体座谈会
为“熊猫老家”品牌推广建言献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5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路铭 记者 张超)4月14日上午,宝兴县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媒体记者就打造宝兴“熊猫老家”城市品牌、推进建设中国大熊猫生态旅游环线、提升宝兴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经济日报等近10家四川省、雅安市的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宝兴县方面表示,“熊猫老家”是宝兴县不可替代的城市名片,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是突出宝兴亮点的重要途径,望更多的媒体记者来到宝兴,深挖典型素材,讲好宝兴故事,展示宝兴新面貌。同时,县内相关部门要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确立各时间点的宣传主题,扩大宝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记者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宝兴“熊猫老家”品牌整合推广建言献策。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雅安办事处主任王飞表示,宝兴县应结合自身发展蓝图,敢于突破和创新,在旅游发展方面,重点打造一、两个主景区,辅以各种旅游产品和当地特产,打响重点方向的知名度,不断丰富和提升“熊猫老家”的内涵。

宝兴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和模式标本产地,大熊猫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宝兴旅游资源丰富,现有灵关石城等6个景区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宝兴县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游客也将宝兴作为旅游目的地。2016年,宝兴共接待游客1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1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