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集中
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3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雨宣 实习记者 杨路铭)近期,雨城区委老干部局借助“银龄大课堂”组织全区120余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第一集《人心向背》。

本次观看的专题片《人心向背》主要展现了党和国家对腐败的零容忍不动摇的态度,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达了通过观看此片带来的感受。离休干部孔庆锁对记者说到:“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没有完成时,只有持久战。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我们更加坚信,依靠人民,反腐倡廉必将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退休干部吴国忠也说到“实践证明对反腐没有一股子狠劲、硬劲,是震慑不住腐败分子、扭转不了歪风邪气的。反腐败斗争挽救了党和国家,挽救了一大批在职党员干部,又深刻教育了广大党员干部,教育了下一代,太有必要了”。

据了解,《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共分为《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把纪律挺在前面》《拍蝇惩贪》《天网追逃》《标本兼治》8集。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反腐惩恶、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从而赢得党心民心的高压态势和坚定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