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共话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8: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交宣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深化石棉辖区内7座以上载客车辆事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9日下午,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内六个乡镇7座以上载客车辆驾驶员共计200余人,开展首期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安全是交通行业的永恒主题,始终要将安全驾驶摆在首要位置。”培训会上,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志强结合汛期道路交通事故防控、文明交通大劝导活动、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日常群众出行时驾乘车注意事项、以及红绿灯知识等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内容,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从为民执法的角度进一步表明了石棉公安交警从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态度。

此外,李志强认真听取、收集参与此次培训会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逐一解答驾驶员们在日常行车过程中常遇到的各类交通法规问题。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培训,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地做好辖区内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