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开展“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 向毒品说“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记者 刘逸梅)为配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切实将禁毒知识的宣传落到实处,6月22日,石棉县公安局回隆派出所联合石棉县回隆乡政府在回隆乡中心小学,为该小学高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禁毒知识课堂讲座。

在课堂上,回隆派出所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就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的侵蚀进行了详细宣讲。“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大家应该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从根源上杜绝毒品的侵害。”

讲座结束后,在民警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神圣的禁毒宣誓,并纷纷在禁毒条幅上签字。民警也向在场同学发放禁毒知识明信片,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直到宣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意犹未尽,纷纷围在民警身边,追问更多的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石棉县有效提高了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同时,通过少年儿童将禁毒知识带到家长身边,真正形成禁毒工作社会化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