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大理村召开党员大会 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4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6月21日,中共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深入联系贫困村——花滩镇大理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与乡、村、组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中,高福强听取了大理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大家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荥经县和大理村实际,高福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向参会人员宣传了过去五年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下,全省在经济社会发展、灾后重建、党的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省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进行了直观的描述,讲明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高福强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大理村的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中谋划如何推进大理村的各项工作,认真思考如何调动全体村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增收致富的产业发展起来,把生产生活的环境美化起来,让群众的生活真正好起来。

同时,高福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省委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和荥经县农业特色产业环线建设为突破口,找准定位抓发展,形成团结战斗的集体,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将贫困村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