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3:5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7日,天全县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天全县各单位、乡镇有关负责人,县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雅安市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天全县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据了解,省环保督察组下沉天全县督察期间,反馈天全县13个点位50个环境问题,截止目前整改完成点位6个,点位完成率46%,整改完成问题37个,问题整改完成率74%。针对尚未整改完成点位问题,天全县环保委办梳理出《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未整改完成点位及省、市、县挂牌督办问题责任清单》、《省环保专项督导“回头看”责任清单》、《“举一反三”自查重点、责任清单》3张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在会上指出,目前,全县上下要明确环保整改工作存在的差距。问题整改必须再提速、再加快,要查找短板、重点突破,举一反三、不断自查,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发扬“5+2、白+黑”的奉献精神,确保环境保护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迎检工作必须再精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诚恳接受督察,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督察,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力有序顺利开展。环保水平必须再提升,要切实围绕生态保护增绿,坚持严格准入护绿,聚焦环境治理保绿,举一反三推进环境保护,主动适应新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天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水平。工作责任必须再压实,要完善目标责任机制、协作配合机制、督查考核机制、责任追究机制,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要求,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职责履行好、把工作落实好。

会上,各级责任领导还分别与相关部门、乡镇、企业代表签订了《天全县环保问题督查整改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将环保督查整改目标任务压紧压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