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环保网格员上岗 环境保护不留死角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5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瑞 记者 张超)7月21日,雨城区环保网格员授牌仪式在雨城区草坝镇举行,意味着雨城区环保网格员正式上岗,将开启环境分网格管理新模式。

近年来,“网格员”作为服务社区、村落的群体被人们熟知。环保网格员,即是满足社区、村落的环境保护需求的岗位。环保网格员将身兼数职,同时担任环保宣传员、环保信息员、环保巡查员、环保协管员,身体力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周边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为了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在走上岗位前,环保网格员已接受专业业务培训,对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和当地的环境情况有了深刻了解。

授牌仪式上,雨城区环保委员会负责人给予环保网格员殷切的嘱托。环保网格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好环保宣传员、环保信息员、环保巡查员、环保协管员,为雨城环保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