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为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送去“八一”节日问候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3: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高福强看望慰问官兵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月31日,荥经县委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组长高福强,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蓉,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等一行,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预备役营、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官兵和公安局干警,为他们送去了“八一”节日的问候。

高福强一行来到驻荥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中间,送上节日的问候,关切地询问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积极投身和支持荥经建设,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抗震抢险救灾、服务发展等方面推动荥经经济发展和稳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高福强表示,希望驻荥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攻坚的优良作风,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维护核心,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勤练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大官兵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