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第三届葡萄采摘季8月11日正式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4: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盛夏时节,阳光洒在平静的汉源湖上,正如当季成熟的葡萄,波光涌动,晶莹剔透。8月11日,汉源县第三届“坐船游湖品葡萄·我把汉源带回家”葡萄采摘季活动将在大树镇月亮湾盛大开幕,在为期2个多月的活动中,游客将可以在汉源享惬意阳光、尝甘甜葡萄、品地道美食。

本次葡萄采摘季活动将持续到10月22日,其中,开幕式表演、荡舟汉源湖、甜蜜亲子游、拍葡萄赢大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轮番登场,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农业体验和品味自然的乐趣。

汉源县景色优美,84平方公里的汉源湖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万亩花海、大渡河峡谷、轿顶山风光驰名中外,是远近闻名的“鲜花碧水阳光城”;物产丰腴,不仅有甜樱桃、红富士苹果、黄果柑、金花梨等生态水果,还有高山莲花白、大白菜等有机蔬菜,花椒、核桃等干果更是畅销全国,素有“中国花椒之乡”、“西部花果第一县”的美誉。近年来,汉源县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农旅融合,相继举行了梨花节、桃花节等花节活动,以花果为媒,让更多的游客来到汉源。

在此基础上,汉源还不断将旅游产业发展壮大。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26日在成都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九襄阳光度假康养综合体、汉源湖旅游综合开发、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开发等三个旅游项目正式落地汉源,在不久的将来,汉源旅游还将会有更大的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