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举行千人签名创卫活动   共建秀美芦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20: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孙熙 记者 张超)9月8日上午8点,芦山县电影院前人头攒动,来自该县机关干部、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1000余代表汇聚于此,积极参加“争做创卫先锋,共建秀美芦山”千人签名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嘉伟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各界群众,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创卫先锋,做维护城市形象、践行环保生活的先行者。

志愿者、机关干部和社区代表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呼吁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20’芦山强烈地震后,经过几年灾后重建,芦山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管理也不能全靠政府,我们自己也要行动起来,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让自己居住环境更舒心、更巴适。”芦阳镇社区群众代表陈华章向大家说到。

在签名仪式活动现场,芦山县干部群众近千人在“争做创卫先锋,共建秀美芦山”签名横幅上郑重写上了自己的名字,铭记下新的希望,也意味着肩负起一份共同的“创卫”责任。

“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责任意识,激发群众参与创建原动力,共建秀美芦山不是梦。”来自芦山县食药监局的鲜朝焕说。

签名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深入责任区,志愿打扫街道、清除杂草、擦拭护栏等,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尽力。

据了解,“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结束后,经过芦山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于2016年、2017年先后分别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今年初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此次签名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坚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决心、信心,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创卫重要性,实现创卫全民参与、全民尽责,共同实现创建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