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文化惠民演出下乡 走进百姓心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20:3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9月22日上午,由荥经县文新广局和县文化馆共同举办的荥经县2017“喜迎十九大”暨“精准扶贫·文化惠民”文艺小分队巡回演出最后一场在五宪乡豆子山村精彩上演。

据了解,此次为期4天的13场巡演活动,分别在荥经县13个乡镇贫困村进行。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深受当地老百姓喜爱。各乡镇也积极组织节目,形式大多为本土创作,具有浓烈的乡土气息。一系列歌颂和谐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演员们将社会核心价值观以通俗易懂的台词融入到表演中去,向观众展示五年来发生在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演出中穿插的有奖竞答环节,与群众互动得酣畅淋漓,起到了政策宣传助推的效果。

此次巡演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幸福、和谐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建设“生态荥经·鸽子花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