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促创卫 除四害”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5: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10月9日,天全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促创卫 除四害”卫生整治专项活动,对天全城区机关单位、住宅小区等公共场所开展药物喷洒、消杀处理等工作,确保无“鼠、蝇、蚊、蟑螂”四害孳生。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穿戴统一的帽子、口带、工作服,带着毒饵盒、杀虫驱蚊药品、喷雾器等消杀器械和药品分散在花草树木、下水道等易招引或孳生“四害”的场所进行毒饵盒投放和药物喷洒。

“我们今天主要工作就是对5个小区、2个市场进行除害,由于消毒气味较大,考虑居民的生活问题,我们将时间规定在早上8点到10点,晚上7点到9点进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郑银琼说道。

在接下来2天的灭“四害”行动中,专业队还将在县城的主次干道、公园、部分企事业单位、垃圾中转站、公厕、下水道、沟渠等害虫孳生地进行分阶段病媒生物消杀工作,对“四害”孳生和活动频繁的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确保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