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上的彩虹》在汉源开机 “天梯上的村庄”走进荧幕

www.scol.com.cn  (2017-10-13 22:4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张杰 记者 刘逸梅 )10月13日,由北京龙军影视公司和汉源县盛祥文旅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主旋律电影《云上的彩虹》,在汉源县举行开机仪式。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龙军集团董事长尚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久胜,全国人大代表、永利乡古路村支部书记骆云莲,影片主创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近年来,“天梯上的村庄”古路村变化巨大,这里的自然美景,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旅游。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这个“天梯上的村庄”接待了上万人次游客,山下停车场几乎每天都被自驾车辆占满。此次开机的电影《云上的彩虹》,就是一部以古路村脱贫攻坚的故事为主线,全景展现古路村人在创建新生活的道路上战天斗地、不畏艰难,一步步实现脱贫致富,反映古路村的变化折射时代变迁的主旋律电影,影片将全部在汉源境内实地取景。

开机仪式上,影片强大的幕后阵容全面曝光。该片由北京军影龙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汉源县盛祥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华泰飞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主创团队包括:总导演尚桢、总策划于淼、艺术总监田华、制片人张克勤、新锐导演张佑、导演李博、编剧杨宓等。此外,知名演员刘家喻将出演女一号。

新闻发布会上,郑朝彬代表汉源县委、县人民政府致辞,并预祝此次电影拍摄播放成功。郑朝彬表示,汉源县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云上的彩虹》剧组的拍摄工作,确保拍摄任务的顺利完成、如期公演,并力争将这部电影打造成为宣传汉源、展示汉源的经典之作。

目前,《云上的彩虹》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根据剧情需要,影片摄制中将大量展示汉源绝美的自然风光和特色风土人情。届时,大渡河大峡谷、天梯古路、云上彝寨等将悉数上镜。同时,此片立意深刻,题材厚重,在为观众带来极致观感的同时,也将引领观众共同踏上一条洗涤心灵的空灵之旅。据总导演尚桢介绍,本片预计于十月底完成前期拍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制作与观众见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