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天全出发 到西藏畅游

www.scol.com.cn  (2017-11-11 20: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出发仪式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 刘逸梅 文/图)11月11日,天全县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缕暖阳,波光粼粼的慈朗湖畔游人如织。当天,首届二郎山红叶节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川藏游,出发在天全”自驾游出发仪式在慈朗湖湿地公园进行,百余辆自行车、摩托车、越野汽车、房车从这里出发,向着“醉美”的川藏线前行。

如诗如画的初冬美景、摩拳擦掌的骑行队伍,加上晴好的天气,前来观赏、助阵的当地居民越来越多。“我曾骑游过云南、贵州等地,但国道318线还是第一次来,这次我会将自己与布达拉宫的合照放进相册。”摩托车骑手董成凯认为,骑游去西藏是每个骑行爱好者的梦想,自己这一生一定要从国道318线骑行去西藏,让此生不留遗憾。

队伍已集结完毕 整装待发

与董成凯一样拥有梦想的骑游爱好者,早已集结待命。上午10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骑游队伍正式出发,壮观的场面为美丽川藏线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天全县位于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横穿全境的川藏线也被称为“离蓝天最近的公路”,沿线的高山峡谷、原始森林、茫茫草原、雪域冰川,每年都吸引着不同的自驾、骑游、步行等队伍来到这里,游向西藏。

当前,天全正以二郎山为基地,着力打造川藏自驾游大本营,为川藏线游客提供观光、养生、度假、美食、科普、文化体验、探险、车辆维护、装备、培训等全面配套的服务,保障游客们的安全,让大家更加快乐、自由地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馈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