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4 08:0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 文/图)“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一句“回答正确”,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12月13日下午15时,“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荥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荥经县鸽子花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一共十二支队伍36名选手参与十九大知识竞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轮角逐,最终新添片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荥经县迅速行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荥经县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大会、干部培训班、主题讨论、全覆盖宣讲、专题调研等形式,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截止目前,荥经县已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170余场次。为确保宣讲工作不折不扣扎实推进,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负责人挂帅,任各分团团长,并深入宣讲第一线,在分管领域或联系乡镇至少作1场宣讲报告。同时,各乡(镇)党委参照县委宣讲团的做法,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宣讲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到集中安置点、文化院坝、田间地头。

荥经县委宣讲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荥经县将继续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更要全面贯彻好、落实好。荥经县15万干部群众也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谱写壮美的荥经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