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第十三届年猪文化旅游节落幕 15万人次乐游雨城

www.scol.com.cn  (2018-01-16 20: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年猪节期间 主会场上里古镇人山人海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张超)1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雨城区第十三届年猪文化旅游节在中国藏茶村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在悠扬的歌声中正式开始。男声小合唱《发光的时代》、舞蹈《酥油飘香》、歌伴舞《雨城》、配乐诗朗诵《雅安》、舞蹈《喜唱雨城新气象》、歌曲《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也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纷纷拍手叫好。现场,省级、区级非遗项目的企业及个人获得授牌,同时,最新一批获得“雨城区星级民宿”、“雨城区乡村酒店”、“雨城区休闲农庄”、“雨城区森林人家”荣誉称号的各企业也获得授牌。

据了解,在此次年猪节系列活动上,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活动、特色年货、非遗展示都受到了广大游客及市民的喜爱与追捧。雨城区17个分会场,22个接待点可谓是“遍地开花、掷地有声”。仅仅一个月时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00余万元。

雨城年猪文化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十三年来,雨城区年猪文化节从逐渐摸索到现在带动一方,成为了享誉四川的雨城特色文化名片,通过这个窗口,向世人展示了雨城文化魅力、雨城的山水文化、雨城的地方民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